close

啊~~

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決定來寫寫這次入住的飯店!

這次選擇的飯店

是位於安國站(안국역)附近的A.MASS hotel

礙於我的各種失意....

忘記拍飯店外觀還有櫃台了....

不過跟著飯店提供的地圖

其實蠻容易找的喔!

直接呈上房間圖

其實一進門我有認真地被嚇到

因為我訂的其實是豪華"雙人房"

但是一進們就看到了兩張"雙人床"

所以著實受了點驚嚇啊XD

想說這豪華也太豪華了!!

房間的空間也蠻夠的

這次帶了一個20吋一個26跟一個22吋的行李箱

全部打開還是放得下

 再來就是浴室啦!!

覺得他們家的浴室滿妙的

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要乾濕分離

馬桶和淋浴的中間隔了一塊檔不住太多水的玻璃

所以洗完澡浴室還是會整間有水

裡面附的沐浴乳還有洗髮精等

感覺都是上一組客人有使用過的

不過因為我有自己攜帶

所以沒有甚麼太不好的感覺

但是如果沒有帶沐浴乳等盥洗用品習慣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

 

洗手台是在浴室外面的

冰箱在洗手台的下面

黑色的XD有看到嗎?

不過他的冰箱真的滿小的

買了 一些泡菜冰結果冰箱門差點關不起來(冏)

 整體而言

Elsa給這家旅館不錯的評價!!


旅館的樓上有一間露天Bar

我有上去看了一下

氣氛還不錯喔

若是晚上比較早回旅館可以上去試試

不過他們只賣含酒精的飲料喔!


旅館距離地鐵步行約5-10分鐘

距離機場接駁巴士站大約只要步行3-5分鐘喔!

旅館因為位於安國站附近

所以附近的景點也很多

步行到昌德宮約2分鐘

(一出旅館巷口就會看到了)

距離仁寺洞跟北村韓屋村都很近喔!!

我個人滿推仁寺洞的

因為禁止汽車通行

所以逛的時候走在路上也沒有壓力

有很多創意小店

是一條結合了傳統與現代韓國的小街

前一陣子很紅的抹茶醬

在仁寺洞那邊有店喔!!

一罐只要韓幣8000啊!!!!!

咳咳.....

回到正題......

我這次住的方案是有附早餐的

他們家的早餐分西式跟韓式

各有兩種可選

如果訂房的時候沒有附早餐

還是可以去試試喔!!

體驗一下道地韓式早餐!!

記得價位不是很高

cp值倒是很高喔!!!

燉泡菜加上午餐肉(韓國人好像很愛)

鐵盒裡面是海苔喔!!

另一種韓式早餐是拌飯

不過Elsa沒有吃

所以就沒有塗圖囉~~

不過Elsa最後幾天吃的都是他們的西式貝果早餐!!

超級好吃的阿!!!!

推薦選擇這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早餐啦!!

旅館名:A.MASS hotel 

 

~~~以上~~~

 

如果喜歡Elsa的文章或是覺得有幫助的

歡迎留言鼓勵喔~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