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一個月

終於開始動筆寫日本行

發現東京的街道跟我五年前的記憶沒有甚麼太大的不同

依舊很乾淨 熟悉的商店依然停留在那裏

 

KOROT是這次我在東京的地鐵站發現的可愛小店

一開始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想說買一個來充飢

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軟軟的可麗餅皮包住甜甜的奶油加上酸酸的水果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吃~~

 

 

 

草莓口味

 

滿滿的鮮奶油加上草莓真的是絕配

 

抹茶口味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抹茶

但是他的抹茶口味有點讓我失望

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有種澀澀的感覺

 

檸檬口味

 

 

檸檬口味很特別 包的是檸檬皮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OREO口味

 

 

這個口味真的是做給螞蟻的哈哈哈

 

這家可麗餅店成為我在東京那五天的小確幸

大家在走累的時候可以在地鐵站內找找有沒有這家店的身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