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首先鼓掌!!!!!!

為甚麼要鼓掌呢?

因為要慶祝我生產出了我第一篇食記

這家是我的愛店阿~

大概有4.5年了吧?

假日常常去光顧

他們家算是cp質蠻高的店

套餐的單價大約落在200-300元間不等

每次吃都飽到一個不行

店外觀

店內部

整間店的裝潢營造出一種居酒屋的感覺

如果很多親朋好友一起來也不要擔心

照片雖然看起來座位不多

但他其實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空間

也裝潢得很棒

但是因為當天客人不多還沒開放

所以沒有照到

不過比起裝潢....

我相信大家還是比較關心吃的吧(偷笑

先上菜單

除了主菜單

每天都有一些菜單外的特別料理大家可以參考

他還有假日跟平日的特別菜單

假日版

平日會多一個280的單人套餐

不過我忘記照菜單了

所以給大家準備了下實物照

真是用心阿~(為自己的健忘還不負責任找台階...)

就是這五樣加上味增湯跟甜點

總共7樣只要280!!!

*特別注意*這是平日才有的套餐喔!!

 

再來就是其他單點啦~

 

=牛肉丼飯=

上面的蛋本來是半熟蛋的....

但是因為Elsa媽不吃半熟蛋

所以請他們用成全熟的

 

=蘆筍手卷=

無法停止我對蘆筍手卷的喜愛

咬下去的瞬間~

喔~~就是這個味道

 

=揚出豆腐=

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

但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燙阿!!!

 

=日式烤飯糰=

提醒大家趁熱吃

不然海苔會軟掉

 

=魚首味噌湯=

他們家的味增湯無需多說甚麼

就是好喝~

正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炭烤燒肉丼套餐=

這個餐就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元兇阿!!!

那個肉太厲害!!

一入口的瞬間

烤過的酥脆感  肉汁的香味  油的滑順感

一次在口中噴發....

讓人幸福指數瞬間飆高

每次吃都飽的很滿足

他們家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大家去的時候要稍微有點耐心喔~

 

順帶一提~

這些食物不是我一次去吃的喔

沒有這麼大胃

是一周去了兩次的成果

 

以上是我的愛店跟大家分享~

 

以上所有的評論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想法

以及我當下的感受

到底好不好吃還要看個人囉!

 

=店資訊=

本味堂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68號

電話:06-2902595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4:00

               晚上  17:30-21:30

 

如果喜歡Elsa的文章

歡迎留言分享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