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是在1950年代由一群避難的人們共同聚居而形成

後來經過了改造,變成我們現在所認識的文化村

!!!提醒各位!!!

訪問時要記得放低音量

並且不要亂丟垃圾喔

因為這裡還是有居民在居住的~

也有不少看起來像是來健行(?!)的人

我這一天是坐地鐵到南浦洞吃完早餐後

走路到충무동교차로(忠武洞交叉路)站

坐公車서구2-2到감정초등학교(甘村國小)下車的

如果沒有跟我一樣要先去南浦洞的朋友

可以坐地鐵到자갈치역(札嘎其站)下車比較近喔

札嘎其站3號出口出來回轉後

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公車站了

坐公車到甘川小學站後就可以下車啦

往回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文化村的路口了

因為這個文化村地勢有點高

坐公車來的路上

不知怎麼的有種搭雲霄飛車的感覺....

不自覺唱出EXID的up & down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咳....

 

來的時候很幸運

這邊都沒有停車

來個背影照

處處都有驚喜

連廁所都可愛

這裡的咖啡廳也很多喔!

(我覺得韓國的咖啡廳一整個氾濫)

除了咖啡廳

這裡的小貓也不少

怎麼拍

怎麼美

最後!!

竟然來了不能不跟小王子拍照啊!

啊~~我夢寐以求的相片~~

提醒大家不要抓照沙漠狐狸爬上去喔!

因為他並沒有完全固定在上面

 

整個文化村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平靜

很舒適的村落

提醒大家來的時候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

因為沿路都是上坡又下坡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佩服當地的老人家

感覺他們膝蓋都很健康!

 

當天我並沒有走完全程

因為Elsa媽的腳有點不堪負荷

那天晚上回到飯店還發現腳趾流血

女兒不孝啊(跪地......

隔天馬上買了ok蹦給他貼上去!(孝女值+1)

回到正題....

當天我們只走到14個景點就走去搭車往下一個景點去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走完全程(握拳)

 

很不錯的景點喔!

推薦大家來走走

雖然有點小累

卻很值得

連挑剔的Elsa媽都讚不絕口!

(覺得最近幾篇"挑剔的Elsa媽"這詞很常出現XD)

 

=資訊=

公車:서구2-2  서구2  사하구1-1

                     在감정초등학교(甘村國小)下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案讚分享喔~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