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吃東西人

平常最喜歡的就是美食節目了

在準備釜山行程的時候

在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裡看見了這間店

當下就立馬決定來了!

這間隱身在國際市場巷弄內的老店

不跟著地圖走真的找不到呢

首先在巷口就可以看到他的標示

電線桿上寫著店名바다집

順著小路彎進來就是了

不過在進入巷子的瞬間

我有種下一秒會有人從後面矇住我的頭把我綁走的感覺(內心戲很多)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

不要怕勇敢的走進來吧(握拳)

바다집(發音:ba da jib)

是一間35年以上的老店

(店門口寫35年,不過那個牌子看起來也很舊了,所以推測開了約...40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有笑臉的牌子

那是店家表示人數及點餐數量的限制喔

三個人點三人份給你一個大笑臉

三個人點兩人份依舊可以維持笑臉

兩個人點一人份店家可能就沒有辦法給你笑臉囉

至於三個人點一人份.....沒什麼好說的

你應該會直接被趕出去.....

 

至於店內照呢....

忘記照了

請原諒我是個粗心的人..

但是店內長怎樣不重要

重要的是食物好不好吃嘛~

(一切都是藉口!!!!)

一進去店員就很熱情的招呼

不會韓文不用擔心

菜單上面第一個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不用多說,來當然是要點她們的招牌

수중전골

基本上你們幾個人店家就會給你幾碗飯喔(一碗飯是1000韓幣)

如果不用那麼多碗也可以跟他們說

上主菜之前一定有的小菜

 

個人覺得小黃瓜跟海帶蠻好吃的

但是泡菜有點過鹹

再來看看萬眾矚目的主菜!

看看這份量!!

一人份8000韓幣兩人份16000韓幣

合台幣不到600沒天理啊!

大約有4-5種的海鮮

冬粉,金針菇

不要看這湯紅成這樣

只有淡淡的辣味

湯頭可以說非常的鮮甜!

喝起來很順口

建議在湯滾了裡面的料熟後就可以把火關掉了

不然湯容易乾掉

會變得很鹹喔~

好吧!身為一個專業愛吃鬼!

吃飯時是不會拍太多照片的!(又都是藉口)

以上就是我的釜山市場食記

真心的建議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個人覺得這家店是我這次釜山行

吃到最好吃的店了~

 

以上食記僅代表我當下的感受

到底好不好吃還要看個人囉

 

店家資訊

店名:바다집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 43번길 18-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案讚分享喔~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