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想了好久終於讓我來到了釜山

在找飯店時真是東看西看了好久

最後終於決定住在這家

位於地鐵釜山站附近的阿爾蒙德飯店HOTEL ALMOND

其實那個時候光看外表真的沒有太多期待

但是BUT!!

看書不能看書皮

住宿不能看建築外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不可或缺的外觀照

(這次真的很用心地在每個地方照相,雖然依舊有漏掉的...)

如果你是從釜山站方向過來的話就會從這個巷子進去喔

從這個門進去就可以囉~

開門進來後長這樣

繼續往前走到櫃檯check in完後就可以準備上樓了~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照得這麼歪斜...

電梯上到8樓

門一開的瞬間  整個心花怒放

整個擺設簡單卻精緻

各種角度來一張

房間走道

房間的設計很不錯

一進門就是一個小玄關

讓人有一種家的感覺

這張也是回來才發現照得這麼不好.....

房間內部

床頭邊有充電器~

但是它是慢速充電...

而且沒有iphone的插頭

所以如果是使用蘋果的朋友

還是認真地帶著你的充電器吧!!

出國最怕的不是迷路...

而是手機沒電沒網路阿!!

咳...離題了...

他們的冰箱裡是有附飲料及礦泉水的

如果喝完了是會補上的喔~~

最後...精彩的總是最後出場

這家飯店有讓人很害羞的一點   就是....

在床的位置是可以直接看進浴室的!!!

先來幾張不刺激的

好喔刺激的來囉!!

就是這個角度!!!

我是在床上照的

整個浴缸一覽無遺

淋浴時就算關上門...

還是有若影若現的影子阿~

 

整體來說

我很滿意這次的住宿

地點就在釜山站旁非常方便

出去走3分鐘就有公車站跟地鐵可以搭

附近的餐廳也不少

推薦給準備去自由行的你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案讚分享喔~

謝謝大家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