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重點放在愛情的劇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愛情的溫度可以說是標準講述愛情的劇,但是因為好評實在太多,我就抱著好奇的心點進去看了第一集,然後就像著魔似的全部看完了......

飾演男二的金材昱也是吸引我看此劇的一大因素。第一次注意到金材昱是在他和蘇怡賢還有玉澤演演的who are you후아유中。想當年這齣劇我也重複播放了好多次,金材昱在劇裡的表現實在太吸引人,看得我少女心大噴發。只是後來轉型當殺人魔,在這裡謝謝愛情的溫度還我溫柔帥氣的金材昱。

 

 

回到正題,首先是整體評價及角色介紹!轉的好硬......(角色說明截自維基百科)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畫面美感☀️☀️☀️☁️☁️

徐玄振飾李賢秀  29-34歲。經歷10年編劇助理的生涯終於成為電視劇作家,總是經過不斷思考,因而錯過愛情。

梁世宗飾溫正善 23-28歲。Good Soup的廚師,總是一心追求他認為對的事。

金材昱飾朴正宇 34-39歲。ON娛樂代表,認為人生就是不斷的爭鬥。

趙寶兒飾池洪雅 23-28歲。夢想成為編劇的富家大小姐。人前人後兩個樣的女人。

 

女主角徐玄振的演技自然是好的沒話說,從《又,吳海音》、《浪漫醫生金時福》到《愛情的溫度》徐玄振可以說坐穩收視女王的寶座。覺得他每一次出現都美出了新高度,身為女性的我有時候還是會被她的笑容迷到,徐玄振在這部戲裡的聲音也是我很喜歡的,聽起來像是有人輕輕在耳邊低語的聲音。

男一梁世宗是韓國新生代演員,連續出演兩部電視劇後,在他的第三部劇就順利的登上男一寶座。出演的前一部電視劇,Duel在韓國大受好評(我沒有看就是了)。但也許是角色定位的緣故,覺得他在《愛情的溫度》裡的表現不是很自然。

男二金昱材演出的角色和上一部反差很大,但是在這部戲裡完全找不到他在上一部戲的影子。一樣是壞壞的微笑,卻從眼神為微笑傳達出了不一樣的溫度。雖然帥到讓人窒息,雖然男二總是惹人憐惹人愛,但無奈男二永遠是男二,終究是無法跟女主在一起的。(為千千萬萬個男二叫不平)。跪求各位作家們在下一部戲裡讓我們昱材歐巴順利跟女主在一起吧!

女二趙寶兒,不知道是演技太好,還是這就是她的真面目,演技自然到我覺得天啊這個人怎麼這麼討厭!從語氣到表情都讓人有翻白眼的衝動。不過我覺得這個角色很可愛的是,如果你是站在她的角度看的話,你會發現他理直氣壯的做出許多我們只敢在心裡想想的事,活得這麼真我也是蠻好的。敢愛敢恨,敢說敢做。

吸引我看完這齣戲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故事寫的很生活,當然還是有一些偶像劇的元素啦,畢竟收視還是要有的~沒有高富帥遇上傻白甜,白富美愛上窮小子,天才男主莫名被無腦妹吸引或是父母極力反對,女主得了絕症,男主被車撞倒昏迷之類的老梗情節。就是很生活很簡單的愛情,徐玄振的演技真的很吸引人,像是撒在空氣中的淡香水,清新不刺激。

覺得這齣劇很適合不喜歡浮誇肥皂劇愛情的人,看的時候不太會出現:天啊這種電視劇的情節(白眼)。當然身邊同時有男一男二的顏值又同時愛上你的男子不容易有就是了......推薦給想追劇又不曉得追什麼的大家。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