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台南美食了~

因為好久沒有回台南了.....趁著上個禮拜回家,趕快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壽司!其實第一次吃築地的時候,覺得這就是一家貴有不怎麼好吃的店。忘記是因為什麼理由,又去了第二次,然後就有了第三次第四次....慢慢的他就進入愛店名單了....

  

店家位於地標大樓一樓,一進去就是他們的廚房,整個很透明公開的製作給你看

總共有兩層樓,如果是多人來的話,二樓有大桌可以坐,一樓的座位都是兩人座或四人座。

  

  

覺得他們家的茶很好喝~

菜單

 

每天都會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菜單外的餐點可以選擇。週間都有散壽司,但是因為我這次是假日去的,所以跟散壽司無緣啊~~~菜單外的餐點目前還沒有嘗試太多,推薦想要吃清淡一點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和風沙拉,生菜水果都很新鮮,尤其是他們家的玉米,每次都甜的讓我驚艷啊!

菜單上所有的壽司都是可以單點一顆的,價格就自己除一下就知道了~

爆卵小卷

這道是Elsa媽的心頭好,每來必點 !

醬燒海味捲

 

一開始我是偏愛法式奶油鮭魚捲的,但是有一次點了醬燒海味捲後,我就拋棄鮭魚了。吃了這麼多次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淋了什麼醬汁,酸酸甜甜的,加上新鮮的魚,新鮮的生菜,想到這裡口水又流下來了....上面的魚只烤了上面,所以還會有一半是生的,這種半生半熟的口感我很喜歡。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手卷的時候,我想說,這是細卷吧...但是像什麼不重要,重點是好吃就行了嘛~手卷的口味只有一個,蘆筍蝦,他們家的蔬菜都不知道哪裡進的,蘆筍也是好甜好甜。


 比目魚、鮭魚、炙燒鮭魚腹

 上面兩顆是比目魚,再來是鮭魚和炙燒鮭魚腹 。他們家的比目魚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脂肪很夠,微焦的表面,加上少許鹽巴,什麼都不用沾就很好吃了。鮭魚的部分就不多說了,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鮭魚(燦笑)因為魚很新鮮所以吃起來都還脆脆的。


味噌湯

 

我覺得他們家的味噌湯每一次喝起來味道都不一樣,記得之前有看過他們在撈湯裡面的大魚骨跟蝦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一次加的量或熬的時間不一樣的關係。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是偏甜的。


以上


=店家資訊=

築地壽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