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了,這種時候就是很適合來個什麼大整理之類的

列出了今年追過的韓劇們,必須說,我的戰力真的比以往弱了很多,往年真的是沒有我沒看過的劇。但是今年的還有些夯劇我都沒有看......待我看完再補上給大家!

 

首先是懸疑犯罪辦案劇

( 圖片來源:asianwiki.com )

1.《Voice》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血腥程度☀️☀️☀️☀️☁️

主演:張赫,李荷娜

這一齣就不多作介紹了,歡迎大家去看我的上一篇文。血腥程度可說是近年來最優秀的。

 

2.《Missing 9》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血腥程度☀️☀️☁️☁️☁️

主演:鄭敬淏  白珍熙  崔泰俊  李善彬  朴燦烈  金相浩  吳正世  太恆浩  柳  垣

這部劇一開始就是衝著男主還有燦烈去看的,劇情鋪陳蠻有趣的,謎團中還有謎團,女主的勇敢程度也很令人讚賞。崔泰俊在這部戲裡也展現了很突出的演技,讓人看到他新的一面。

 

3《.隧道》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血腥程度☀️☀️☀️☁️☁️

主演:

這部集結了犯罪懸疑穿越愛情親情的劇,也算是OCN今年數一數二的作品。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罪犯的變態程度也讓我看得直發毛。喜歡犯罪的類型的人應該會喜歡的。心理變態的程度跟《voice》差不多,但畫面血腥程度還是輸一點。

 

愛情劇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愛情的溫度》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梁世宗  徐玄振  金材昱  趙寶兒

這部被我評選為2017年度愛情好劇,作家把面對愛情時的一些問題寫得很細膩,演員的功力也很深厚,我們深情的男二也讓我一邊看一邊槌地,為什麼女主永遠看不到男二的好啊!

 

 

2.《三流之路》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朴敘俊  金智媛

這部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在今年紅遍一時的劇,女主金智媛在劇中展現了與在《太陽的後裔》反轉的可愛演技。前陣子韓國藝人流行的對嘴app,很多人對嘴的就是金智媛在片中的台詞。男主朴敘俊的撒嬌片段應該還有很多人時不時會拿出來重播吧。

 

(圖片來源:SBS官網)

3.《奇怪的搭檔》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池昌旭

池昌旭的顏值也是不用多說了,撐起了整部劇啊。把他放在愛情類而非法庭劇的理由是因為,劇中有粉紅泡泡的場面似乎比伸張正義的時候多。

 

 

4.《Ruby ruby love》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徐玄  李哲宇  李伊庚

小清新愛情劇,很古典(?!)的愛情劇,所謂日久生情,尋尋覓覓還是身旁的你好。

 

5.《她愛上了我的謊》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李玹宇  朴秀榮

嗯......讓我不知從何評價起的劇,原本是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追劇,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讓我失望,從頭到尾無意義的拖戲,演員感覺火侯也不到,也許是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失望最更大吧。

 

6.《焦急的羅曼史》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姜成勛  宋枝恩

喜歡霸道總裁系列的人應該會喜歡,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我也忘了我到底是用什麼心情開始看這一部的。

 

7.《1%的可能性》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心動指數⛅️☁️☁️☁️☁️

虐心指數🌤☁️☁️☁️☁️

主演:河錫辰  全昭旻

一樣是無理霸道富家弟子愛上傻白甜系列,因為看了running man而喜歡全紹敏而看,但是劇情真的不吸引我啊......

 

古裝劇

1.《君主—假面的主人》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畫面美感☀️☀️☀️🌤☁️

虐心程度☀️☀️☀️☀️☁️

主演:俞承豪  金所炫  金明洙  尹邵熙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讓人喜歡的女二。覺得要娶,就得娶這種女人才對,有權有腦,有魄力有能力,更重要的是有對著男主的真心,這麼好的一個女孩男主你到底哪裡看不上?給這部劇的虐心指數打到這麼高是有我的理由的。劇中鬥智的場面也都很精彩,作家跟演員的功力都很深厚。唯二的敗筆大概就是女主的人設跟男主永遠鬆不開的眉頭吧。

 

法庭劇

(圖片來源:SBS官網)

1.《當你沉睡時》

好看程度☀️☀️☀️🌤☁️

演員演技☀️☀️☀️⛅️☁️

劇情鋪陳☀️☀️☀️⛅️☁️

血腥程度☀️☀️☁️☁️☁️

虐心指數☀️☀️🌤☁️☁️

主演:李鐘碩  裴秀智  丁海寅  李相華

這部也是登上我的2017年度好劇的劇,因為不太喜歡秀智的緣故,原本不打算看的,但是預告實在太吸引人,所以還是點進去了,然後就開始了我的追劇人生。男女主角的人設都很有意思,反派的演技也很優秀。放在法庭劇是有理由的,比起愛情,更多的是在闡述一些理念和正義,一些人性的掙扎,一些介於灰色地帶的是非。

 

 

以上是我今年追的劇,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等我追完別的會再放上其他心得的!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