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看韓綜跟韓劇的人,都對韓國國民宵夜不陌生,就是泡麵!!但是市售這麼多的韓國泡麵,除了辛拉麵,到底還有甚麼好吃呢?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台灣有賣的韓國泡麵!

這篇文章是我貢獻了我脆弱的腸胃產出的,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不是沒一種都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一段時間以前吃完然後紀錄的,畢竟還是要維持基本的身體健康的嘛,泡麵多吃無益。

所有對味道的評分都很主觀,辣度的評分也是依照我的個人口味,做為參考,我本身是可以吃辣的,但是前陣子很流行的辣炒雞麵,我是沒有辦法吃完一碗的,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

以下評分基準0分不辣 5分超辣 0分難吃5分超好吃

(排序不分先後)

 

   

  

天婦羅烏龍麵

這款泡麵麵條是比較細的,因為是用泡的泡麵,所以麵條也不是那麼Q,湯頭喝起來像醬油味比較重且不辣的金拉麵,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好喝,跟我期待的不太一樣。裡面附的炸天婦羅,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泡了太久的關係,吃起來軟軟的,大概吃了兩個我就放棄了。

辣        度:0

美味程度:3

 

   

拌麵先生 韓式辣炸雞麵

比我想像的好一些,麵條也是偏細的,但是煮完後麵條會稍微膨脹,加入醬料後其實也算剛剛好。味道方面很像之前流行的辣雞麵,多了一點雞絲麵的味道,辣度也比較不辣一些,這個拌麵的辣度我是可以不喝水吃完整碗的,推薦給想吃辣半面又不希望隔天上廁所不開心的你們

辣度 :  4

美味程度 : 4

 

  

  

小浣熊烏龍麵(原味/辣味)

其實不管是原味或是辣味的他還是有一定的辣度的,不適完全沒有辣味,因為兩者差距不大所以要我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辣味的。喜歡小浣熊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麵條比其他的泡麵更粗更彈也更接近我們平常吃的麵,裡面還有附一塊昆布,雖然我是覺得對湯頭沒什麼幫助啦,但就是很喜歡他們家的麵跟湯。

原味

辣度 :1

美味程度 :3

辣味

辣度 : 2

美味程度 :3

 

  

安成湯麵

第一次想要嘗試安成湯麵是因為看到太妍在綜藝節目裡面煮所以去買的。湯的辣度跟小浣熊差不多,但是味道再淡些,麵條也偏細。

辣度 : 2

美味程度 :3

 

辛拉麵

說到韓國泡麵不能不提辛拉麵啦!!!我必須說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辛拉麵,一直覺得他吃起來有一種鐵鏽的味道,雖然蔬菜包裡面的香菇蠻大片的,但我還是很不喜歡。整體來說辛拉麵不算太辣,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不是很舒服,有種在喝鹽水的感覺。給過他幾次機會每一次都讓我失望,然後看到這裡你應該會發現,辛拉麵沒有照片,對!!因為他難吃到我不想照他......

辣度 : 1.5

美味程度 :1

 

  

金拉麵(原味/辣味)

這款在我吃起來跟小浣熊的level差不多,這一款的原味辣味兩款就差得比小浣熊烏龍麵多了,個人更喜歡原味的湯覺得更順口。麵條是細的,炸的偏油。

原味

辣度 : 1

美味程度 :3

辣味

辣度 : 2.5

美味程度 : 3

 

   

御膳味噌拉麵

吃起來比想像中不鹹許多,因為剛打開調味包的瞬間有被他的鹹味嚇到,想不到吃起來的味道還算中上,不過把湯喝完後可能是因為太多味素口很渴。

湯不會太辣,也還算順口,但是如果期待很濃的大醬味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沒有想像中濃濃的大醬味。是一款辣度很低的泡麵,想要吃韓國泡麵又不太能吃辣的可以考慮這一款。

辣度 :1

美味程度 : 3

   

北京海鮮麵

一開始煮完的時候被他的紅嚇到,但是吃了以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辣,也不會死鹹,湯喝起來也算順口,麵條也算是偏油,自己是覺得這一間的麵都比較油啦

辣度 : 2

美味程度 : 3.5

 

   

馬鈴薯麵

首先來稱讚一下這款的麵條,真 的 很 Q!!!!!! 湯喝起來很順,不過因為他的辣只有淡淡的胡椒辣,覺得有點淡所以後來我是配著泡菜吃的來增加一些辣度。算是這麼多款裡面我覺得吃起來最沒有負擔且清淡的泡麵。但是仔細看看它的熱量還是很高,大家也別被他吃起來的口感騙了~

辣度 : 0(但是有一點胡椒)

美味程度 : 3.5

 

以上就是我的泡麵分享啦~喜歡的話歡迎幫我按讚或是留言告訴我你們還吃過甚麼好吃的泡麵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